日本翻拍人氣美劇《24》 男主角居然是他!

▲《24》當年相當轟動。(圖/劇照)
▲《24》當年相當轟動。(圖/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人氣美劇《無照律師》、《傲骨賢妻》等都被相繼翻拍成日劇,如今粉絲終於等到經典美劇《24》要被翻拍了。該劇是一部美國反恐與諜戰題材電視劇,於2001年起共播出8季,更曾先後奪得金球獎及艾美獎等多項殊榮,日前,朝日電視台宣布已購下《24》版權,計劃開拍日版《24 Japan》,作為明年開台60周年的台慶劇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劇中會有大量動作場面,因此劇組打算找有接拍動作片經驗的一線演員,但根據日本雜誌《AREA》報導,雖然電視台尚未公布演員名單,不過真田廣之、唐澤秀明、阿部寬、小栗旬、岡田准一、西島秀俊、織田裕二、江口洋介等都是男主角人選,而其中尤以《半澤直樹》的堺雅人呼聲最高,就不知最後主角會鹿死誰手。

▲堺雅人演出《24》呼聲最高。(圖/劇照)

堺雅人自2016年的NHK大河古裝劇《真田丸》之後,已有兩年多沒有拍劇,雖然TBS電視台一直找他接拍《半澤直樹2》,但堺雅人一直不肯點頭答應,倘若他真去接拍《24 Japan》,那真是給了TBS一個大難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