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是小三不再避諱 小薰:感受到鄭人碩溫暖!

▲鄭人碩(左)和小薰似乎漸漸公開對彼此的好感。(圖/想亮影藝提供)
▲鄭人碩(左)和小薰似乎漸漸公開對彼此的好感。(圖/想亮影藝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賀歲電影第一砲《寒單》,今(26)日到「台北年貨大街」踩街宣傳,包括導演黃朝亮、胡宇威、鄭人碩、小薰(黃瀞怡)、可青、徐謀俊及紀源都現身催票,其中捲入鄭人碩離婚事件的小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現場熱鬧氣氛感染,不再避諱一直切割鄭人碩,居然首度透露「有感受到他溫暖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單》導演黃朝亮率眾演員到霞海城隍廟為票房祈福,鄭人碩希望跟月老祈求「好人緣」,並且搞笑說:「有好人緣才能永續發展。」更轉個彎向小薰告白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讓小薰笑開懷回說:「有啦,有感受到他溫暖的感覺!跟《寒單》一樣。」當談及喜愛的年菜,小薰透露自己特別愛吃瓜子,鄭人碩又再度接話:「趕快幫我買斷全台灣的瓜子!」看來兩人的甜蜜互動,好像越來公開化。

▲▼《寒單》劇組逛年貨大街催票。(圖/想亮影藝提供)



電影公司今日也同步釋出最新「導演演員篇」幕後花絮,導演黃朝亮透露選角祕辛。電影開拍前,他給四位主要年輕演員各一個字,分別是「藏、放、野、鬆」,胡宇威是「藏」,要他把很多的感受跟祕密,藏在心裡面,胡宇威認為「藏」一直都出現在林正昆這個角色的生活裡,也因此性格導致了他的未來。

鄭人碩飾演的黃明義則是「放」,鄭人碩自評:「我的個性就是很放,先給了再講。」導演希望小薰賦予角色很「野」的表現,在電影前置時期,導演對她頗有要求,令小薰終於忍不住罵導演「到底要我怎麼樣?」黃朝亮驚喜:「對!蘇奈的個性就是要這樣。」而林予晞扮演萱萱,必須要很「鬆」、很自然,林予晞認為,這個角色凝結了整部電影中的愛恨情仇跟生與死,但是到最後,也讓每個人都死而後生。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