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伊藤香奈子嗨翻全場!電玩展瞬間變小型演唱會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今(26)日台北電玩展,SEGA邀請到《命運石之門Elite》製作人松原達也與為《命運石之門》系列演唱過多首主題曲的歌手伊藤香奈子舉行舞台活動,伊藤香奈子更直接把現場當成小型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香奈子在電玩展展現深厚唱功。(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舞台活動一開始,就由伊藤香奈子帶來《命運石之門Elite》主題曲「Cosmic Looper」率先炒熱氣氛。其實在2017年電玩展上伊藤香奈子也曾來過台灣,不過伊藤香奈子表示這次觀眾比2年前多了很多,讓她非常驚訝。


▲歌手伊藤香奈子(左)、《命運石之門Elite》製作人松原達也(中)與SEGA Girls。(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製作人松原達也則表示,台北電玩展的人成不輸東京電玩展,也因為台北電玩展認識很多人,更重要的是東西很好吃,「像我剛剛吃的水餃和牛肉麵真的很棒。」伊藤香奈子也說明名是冬天,台灣卻還這麼溫暖,「東京現在冷到爆!」

談到即將推出中文版的《命運石之門Elite》,松原達也表示,動畫總共有七千多個場景,在選擇那些場景要放進遊戲讓他們煩惱了好一陣子。松原達也更透露,其實在《命運石之門Elite》主題曲「Cosmic Looper」的歌詞中暗藏了下一部新作的暗示,玩家們可以來找看看。


▲《命運石之門Elite》採用許多動畫片段,讓玩家更能融入遊戲中。(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最後伊藤香奈子接連唱了《命運石之門0》動畫版主題曲「Fatima」和遊戲主題曲「Amadeus」,瞬間把舞台變成小型演唱會,現場粉絲也嗨的最高點,為舞台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伊藤香奈子嗨翻全場。(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6)

另外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最精采最好玩的NOW電玩頻道即將開站囉!在電玩展期間下載NOWnews APP,就可以到GASH攤位領取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還可以買套卡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