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全場最大方【GASH】來池PARTY 送最多獎

電玩展全場最好玩的就是【GASH】的來池PARTY(圖 / GASH提供)
電玩展全場最好玩的就是【GASH】的來池PARTY(圖 / GASH提供)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全場最醒目的裝置遊戲,就是遊戲橘子集團區域的﹝GASH﹞攤位區,那座高達四公尺高的巨型溜滑梯球池,排隊人潮一路排到市府路4號出入口。球池裡數千顆彩球,讓玩家跳進巨型球池裡好禮大獎自己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橘子集團區域的【GASH】來池PARTY送最多獎,吸引滿滿人潮。(圖/GASH提供)

讓玩家們為之瘋狂排隊的不只是巨型球池讓人童心大發,在這多達數千顆的滿池彩球,每顆球都有獎項! 桃紅色的球送的是GASH點數,粉紅的球所贈送的是「怪物彈珠」、「瑪奇」、「死神」、「新神鵰俠侶」、「熹妃傳」、「宮廷計」、「熹妃Q傳」、「RC唱唱」等遊戲的神祕虛寶;白色球的禮物有遊樂園門票折價券、Ihotel折價券、RED BULL禮物包…等好禮獎項。

玩家們可以先鎖定自己最想要的獎品項目,跳進球池趕緊撈出最喜歡的獎品項目彩球兩顆,再從溜滑梯溜下來,30秒內完成這個任務,就可以前往服務台兌換自己撈到的兩顆球對應的獎項。

活動當天在服務台購買TGS限定GASH點數300或1000點,加買點數還可以直接多選擇粉紅球或白球獎品。


▲遊戲橘子集團區域的【GASH】來池PARTY送最多獎。(圖/GASH提供)

在GASH攤位區還有下載NOWnews APP送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的活動,提醒各位玩家入場前手機趕緊下載NOWnews APP再來排隊玩球池,30秒內完成這些指定的主線任務,在溜滑梯前方的服務台,就可以兌換NOWnews大方送的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還能玩一次樂透機抽獎。超級大獎有新台幣30元的零用金,還有Ihotel電競旅館住宿券、NEW ERA潮帽、王品集團餐劵等,讓玩家玩得過癮又滿載而歸。


▲在GASH攤位區還有下載NOWnews APP送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的活動。(圖/林柏年攝影)



▲下載NOWnews APP送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的活動。(攝影/高鎮榮)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好玩又最大方送最多禮物,就在【GASH】。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