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加盟勇士擁4年3冠 靠柯瑞犧牲贏來

▲Kevin Durant(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6-17賽季,Kevin Durant加盟勇士,勇士開啟4年3冠霸業,Durant兩度摘下總冠軍賽MVP,鋒芒畢露壓過前一年度獲選年度MVP的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Curry回憶當時認為,「自己是犧牲最大的那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接受NBA知名記者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訪問,談到Durant第1年加入的情況,「人們總是在談論KD加入後,勇士怎麼分配球權,我、 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和Draymond Green誰做出的犧牲最大。」

「老實說,我是犧牲最大的那一個。」Curry表示,「我們的打球方式、習慣不一樣,因此,我當時必定得做出調整,有時候那並不容易。」不過歷經如此改變讓Curry變成更好的領袖,以他的方式重新找回巔峰。

Curry在KD加盟前一個賽季,場均可以拿到生涯最佳的30.1分、5.4籃板、6.7助攻,加盟後得分下滑到場均25.3分,不斷磨合直到本賽季,靠著招牌三分球至今場均拉高到29.5分。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