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男人包圍宋慧喬 網召喚宋仲基:快來救老婆

▲《男朋友》慶功宴,男員工搶著跟宋慧喬合照。(圖/愛奇藝台灣站、資料照)
▲《男朋友》慶功宴,男員工搶著跟宋慧喬合照。(圖/愛奇藝台灣站、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韓劇《男朋友》本週劇終,兩人戲裡相愛經過各種阻礙,戀情終於在最後一集圓滿,完美結局受高度討論,也帶動收視率突破11.1%。而劇組當天也舉行慶功宴,工作人員與主角的合照也在近日流出,不少男性員工爭相與宋慧喬合照,讓網友幽默留言,召喚「宋仲基快來拯救你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跟朴寶劍劇中終於順利在一起。(圖/愛奇藝台灣站)

《男朋友》24日播出完結篇,宋慧喬、朴寶劍劇中因為男方媽媽要求而分手,在兩人痛苦的同時,宋慧喬父母承認收賄遭逮補,心情低落期間,朴寶劍仍不離不棄的傳訊息安慰,最後他媽媽妥協兩人的戀情,與兒子道完歉後,再跑去找宋慧喬說出感受,最後宋慧喬、朴寶劍確認不能沒有彼此,復合後過著幸福的生活,完美結局也深受觀眾喜愛。

24日播出當天,該劇組也舉辦慶功宴,雖然宋慧喬未走正門給媒體拍照,但當晚的照片近日也在網路流傳,除了演員們慶功切蛋糕,劇組工作人員也搶著跟宋慧喬、朴寶劍合照,其中幾張宋慧喬更是被不少男性包圍,但她仍開心比YA與他們合照,畫面雖然讓網友羨慕,但也搞笑表示,要召喚宋仲基來救老婆,相當搞笑。《男朋友》全劇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男朋友》慶功宴,男員工搶著跟宋慧喬合照。(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