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火速出面談解散 大野智坦言「想過普通生活」

▲嵐晚間召開記者會。(圖/翻攝日網)
▲嵐晚間召開記者會。(圖/翻攝日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RASHI嵐」今(27日)下午在官方後援會宣布團體將於2020年12月31日解散,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跟粉絲,晚間五位成員也在東京舉辦記者會,想要親自跟大家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成員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皆出席記者會,表示想要親自跟大家說明,大野智就說,2017年6月找了其他四位成員開會,表達了內心的想法,坦言想要過「普通的生活」,表示從小就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當藝人,所以對沒見過的景色、沒經歷過的事情感到好奇。

記者也再次詢問他們「是不是解散?」松本潤立刻答覆「不是解散」,看的出來不想把話說死,相葉雅紀也自嘲,「嵐」的意義是在世界各地刮起風暴,結果還沒達到,今就作出此決定,講完就看著大野智,他就幽默回應我們就來刮起狂風吧。

▲嵐晚間召開記者會。(圖/翻攝日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