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NOW電玩全新開站 活動送天堂M夢幻一卡通

即將開站的NOW電玩在電玩展舞台與玩家互動,送出整套天堂M一卡通,台下玩家嗨翻全場(攝影/ 林柏年)
即將開站的NOW電玩在電玩展舞台與玩家互動,送出整套天堂M一卡通,台下玩家嗨翻全場(攝影/ 林柏年)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第3日,橘子集團在下午於主舞台展開NOWnews 今日新聞即將隆重登場的「NOW電玩」新頻道開站活動,現場的Showgirls也和觀眾們玩起小遊戲,介紹玩家這個即將開站的最強電玩頻道,台下玩家參與活動相當踴躍,送出的好禮包也讓玩家直呼賺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在電玩展也不缺席,舞台活動熱烈反應嗨翻全場(攝影 /林柏年)

NOW電玩全新開站,今天遊戲橘子在兩個展區進行以及「NOW電玩」的宣傳活動,只要和現場兩位甜美的Showgirls進行猜拳遊戲,就能獲得驚喜包以及天堂M伍張角色卡。去年採限時限量販售的天堂M一卡通,原本售價每張300元,這次在電玩展NOWnews大方送給每位在現場下載NOWnews APP的玩家。在NOWnews舞台活動所送出的五張角色一卡通,總價值1500元,那可是許多天堂玩家粉絲們到處蒐集的夢幻逸品,當showgirl在舞台上宣布這個好消息,馬上吸引許多天堂M玩家嗨翻全場。

幸運獲得天堂M五張角色一組一卡通的民眾直呼這是我期盼已久的大禮,去年為了收集整套角色的天堂M一卡通,跑了好幾家便利商店買了十多張卻怎麼都湊不齊五款經典角色的一卡通。這位忠實粉絲玩家說,終於湊齊五張卡了,我回去一定要裱在相框裡當作這次電玩展最大戰利品的紀念。


這位幸運獲得五張整組天堂M一卡通的玩家說,終於湊齊伍張角色的一卡通了(攝影/林柏年)


NOWnews在電玩展舞台活動,參與互動遊戲的民眾大呼太幸運了(攝影/林柏年)

NOW電玩全新電玩頻道將在二月正式上線,全新資訊請下載「NOWnews App」參見。



另外,在快閃市集只要掃描NOWnews QRcode下載APP,就可以到電玩展現場的GASH攤位,領取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還有整組限量版天堂M套卡,也可以用beanfun!來購買。


為了贏得五張角色湊齊的天堂M一卡通,台下玩家踴躍參與活動(攝影 /林柏年)


玩家在舞台上與showgirl玩遊戲,贏了就可以把五張天堂M一卡通帶回家。((攝影/林柏年)


NOWnews今日新聞即將全新開站的電玩頻道【NOW電玩】Coming Soon

今天是電玩展最後一天,NOWnews下載APP送限量版一卡通活動仍在會場以及快閃市集進行,數量剩下不多,喜歡天堂M的玩家請趕緊來喔。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