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二軍球場好棒! 王柏融大讚:比台灣好很多

王柏融選手入團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王柏融選手入團記者會。(圖/林柏年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台灣外野手王柏融27日在千葉鎌ケ谷火腿二軍訓練基地自主練習,他說:「第一次來這裡很新鮮,台灣沒有這種場地,希望趕快跟選手還有教練都熟了,融入這個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場地本來就有一定水準,不過最主要是球場上的規劃等,火腿畢竟是培養出大谷、達比修有等超級球星的球團,基本上對於這種程度的場地,應該也不會太差。

不過王柏融的調整方式也讓日本媒體有點吃驚,他說:「目前是都在做重量訓練,之後才會開始慢慢調整。」

比起過去「衝太快」,已經不是職棒菜鳥的他,更知道如何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好的狀況。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