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再迎ATR新機 30日首航台北-澎湖

▲遠東航空 27 日引進第四架 ATR72-600 客機,機身編號 B-28082 。(圖/遠東航空)
▲遠東航空 27 日引進第四架 ATR72-600 客機,機身編號 B-28082 。(圖/遠東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加快機隊更新速度,昨( 27 )日再引進一架 ATR72-600 客機,機身編號 B-28082 ,預計 1 月 30 日起投入台北-澎湖航線營運,加入春節疏運,年中也將再引進 2 架同款客機, 2020 年引進波音 737MAX8 ,逐步取代目前的 MD82/83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航空發言人盧紀融副總表示, 2017 年 7 月成立 ATR72-600 新機隊,第 4 架新機於昨天抵台,預計年中將再引進 2 架 ATR72-600 新機,加上原有的 3 架,至今年底共有 6 架上線營運,未來目標建立 9 至 11 架的 ATR 機隊規模,可望增加離島航線班次的密度。

▲遠東航空 ATR 新機,預計 1 月 30 日起投入台北-澎湖航線營運。(圖/遠東航空)

此外,遠航另規畫在 2020 年引進波音 737MAX8 ,逐步取代目前的 MD82/83 。為慶祝新機首航,於 1 月 30 日當日搭乘台北-澎湖航線該機執飛的 3 個來回航班旅客,每人可獲得遠航撲克牌 1 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