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香酥太猛啦!《七龍珠FighterZ》72秒KO GodJJ

▲電玩展最後一天!萬代南夢宮邀請實況主GodJJ舉辦《七龍珠FighterZ》舞台活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電玩展最後一天!萬代南夢宮邀請實況主GodJJ舉辦《七龍珠FighterZ》舞台活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9台北電玩展今(28)日邁入最後一天,萬代南夢宮邀請到知名實況主GodJJ到場舉辦《七龍珠FighterZ》格鬥舞台,只要擊敗GodJJ,就能獲得《七龍珠FighterZ》限定版才能入手的「超級賽亞人孫悟空」模型,這項獎勵也吸引到現場眾多格鬥好手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實況主GodJJ今日台到台北電玩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擊敗GodJJ的玩家就能獲得「超級賽亞人孫悟空」模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現場由GodJJ親自挑選8名幸運可以上台挑戰的玩家,舞台上也邀請到台灣格鬥社群名人魯比與鐵馬將進行熱血的戰況分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GodJJ想讓觀眾放下戒心,一開局竟然直接二連敗,其中第2名玩家僅用了72秒就解決了GodJJ!不過主播魯比解釋,原來這名叫「香酥」的玩家大有來頭,魯比不但誇他是台灣《七龍珠FighterZ》最強玩家,香酥更曾代表台灣參加EVO 2018,是個真正實力派高手。


▲活動邀請到台灣格鬥社群名人魯比(右)與鐵馬(左)進行戰況分析。(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實力派玩家香酥(右)精彩的擊敗GodJJ。(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經歷被前面2位高手打敗後,壓力一口氣回到GodJJ身上,畢竟萬代準備的獎品數量有限,身為關主的GodJJ得要好好把關。所幸GodJJ後來恢復水準,接連擊敗前來挑戰的觀眾。

接著最後一名挑戰者也是大有來頭,原來他也是台灣台灣格鬥社群名人PAT勳,這次也是特地前來挑戰GodJJ。經過一番苦戰後,很可惜最後抵擋不住PAT勳的攻勢落敗,最終總共送出三尊「超級賽亞人孫悟空」模型,也為挑戰賽劃下句點。


▲GodJJ與PAT勳(右)進行最後一場賽事。(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01.28)

挑戰賽結束後,GodJJ表示,在《七龍珠FighterZ》不用擔心角色在原作的強弱、可以操作最喜歡的《七龍珠》角色戰鬥,連段也相當華麗,相當適合喜歡《七龍珠》的玩家。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