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了?隋棠自爆「4個孩子」 曝產後做這事好罪惡!

▲隋棠有了孩子後,生活中心都以小孩為重。(圖/翻攝臉書)
▲隋棠有了孩子後,生活中心都以小孩為重。(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結婚3年生了3胎,去年底生下小兒子Olie,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她與小孩的生活點滴,為了迎接老三隋棠決定搬新家,昨(27)日她與粉絲分享新買的家電用品,並意外透露「四個孩子們」、「一家七口」,讓人驚呼「又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去年迎來第三胎Olie。(圖/翻攝臉書)

隋棠在臉書分享,為了Olie自己買了「25歲時,一次工作中接觸到就夢想擁有的電動床,並首次在主臥裝了電視,還換一台上下分開洗的洗衣機。」為了孩子隋棠體驗到生活中許多第一次,不過她卻意外提到「把四個孩子們像山一樣多的衣服,同時快速洗完」、「七口之家的媽媽」,以隋棠生子的速度,讓人不禁疑惑「難道又有了!」


▲隋棠為了孩子買新洗衣機。(圖/翻攝臉書)


剛成為三寶媽的隋棠,生活重心都以孩子為先,她笑說「那自己咧?所謂happy wife happy life,同理適用~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啊!」網友猜測「四個孩子」是把老公Tony也算進去,而「七口」可能是毛小孩、或是公婆,對於網友的猜測,隋棠並沒有給出答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