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滅火器鼓手吳迪宣布退團 粉絲哀號不捨

▲滅火器鼓手吳迪(右一)宣布退團。(圖/翻攝臉書)
▲滅火器鼓手吳迪(右一)宣布退團。(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滅火器樂團是一個來自高雄的臺語龐克樂團,由主唱楊大正、吉他手鄭宇辰、貝斯手陳敬元及鼓手吳迪組成,至今已成立19年,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創作出〈島嶼天光〉,受到眾人矚目。今(28)日傍晚吳迪透過滅火器臉書粉絲團,宣布自己要退團的事實,令不少粉絲哀號難以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迪當爸後心力都在小孩身上。(圖/翻攝臉書)

吳迪無預警在臉書宣布退團一事,他提到現階段心力都在小孩身上,滅火器正是屬於衝刺階段,「若無法全力以赴的話,我的個性是寧可選擇不做。」他也謝謝團員的體諒與支持,「這班長途夜車我就先下車了。」

吳迪去年當爸後,曾試著工作與家庭都兼顧,如今當爸5個月後,發現自己心力不在事業上,忍痛做出退團決定,「當然非常不捨,畢竟這是我最愛的工作,但是回顧過去,一起征戰無數的舞台,成就了很多的不可能,已經很滿足了。」吳迪退團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不捨之中也祝福吳迪。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