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淪小三?男星奔郭雪芙家過夜 正宮獲悉情緒崩潰 

▲郭雪芙(右)、孫其君目前互有好感。(圖/IG)
▲郭雪芙(右)、孫其君目前互有好感。(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雪芙慘倫小三?女神郭雪芙、演員孫其君近期在新戲飾演情侶,沒想到爆出兩人疑似發展戲外情,孫其君不僅被拍到連2天夜宿女方香閨、擁有郭家門禁卡,小倆口還穿同款情侶裝逛大街,外界原樂見兩人談戀愛,卻有人爆料男方早就名草有主,讓郭頓時成了第三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孫其君日前被直擊駕車載郭雪芙從女方新家駛出,車輛一路開到孫的住處,卻疑似擔心被跟拍,郭雪芙就這樣被丟在半路,自己步行到髮廊弄頭髮,到了晚上,孫其君又被拍到開車溜進郭雪芙家,還拿著郭家門禁卡直接進入,直到深夜都沒見他離開,顯見雙方交情匪淺。

不過有民眾爆料,31歲的孫其君其實有位在大陸工作的女友,兩人已穩定交往近2年,據悉,孫的女友獲悉男友劈腿對象後情緒幾乎崩潰,女方友人也替她打抱不平,更說事發後孫其君始終未給女友一個清楚交代,不僅傷了正宮,也讓郭雪芙深陷小三疑雲。

▲郭雪芙(右)、孫其君戲裡戲外感情好。(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