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與曹雅雯拍床戲 遭團員狠虧「根本自肥」

▲張三李四的張三與曹雅雯拍床戲,遭團員揶揄「自肥」。(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張三李四的張三與曹雅雯拍床戲,遭團員揶揄「自肥」。(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曲組合」張三李四發行2張專輯均獲金曲獎肯定,團長張三與好友合拍MV〈拆〉,也獲得國際影展與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他們去年更與康康、李千那、許富凱、曹雅雯等多位優秀歌手合作,張三李四深表榮幸,但擔心被歌迷誤會不務正業,日前他們特別抽空錄製與發行最新單曲《那個男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三為金曲歌后曹雅雯製作新歌,更執導新專輯《小說》所有的音樂錄影帶,甚至親自出馬擔任MV男主角,MV推出後獲好評,而在MV中的親密床戲,讓團員私下調侃張三有自肥嫌疑,張三連忙解釋:「吼~真的只是劇情需要,而且都有事先溝通討論,親密戲也是點到為止啦!」

另外,團長張三表示,與李千那相約幾次要合作,但始終未有機會,榮幸因陳子鴻老師的邀歌,促成本次合作。張三為李千那量身打造輕搖滾主打歌〈那A安呢〉,帶點類似台語經典名曲〈向前走〉節奏感,由張三李四擔任和聲,歌曲雖然描寫女生的單思念,卻感受得到戀曲中的糖甘蜜甜。

▲張三李四因歌曲與李千那結緣。(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