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應好糗「大仆街」 柯瑞:浪花弟扣籃強勁到地震

▲Stephen Curry滑倒自己也笑出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滑倒自己也笑出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萌神」Stephen Curry上禮拜才因滑倒上籃失敗, 被眾人調侃, 今(29)天又是在客場,為了慶祝「浪花弟」Klay Thompson切入灌籃得分,在板凳席「大仆街」,賽後受訪笑說,「那記扣籃太厲害了,引發地震讓我五體投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上周作客對湖人,比賽第三節Curry抄截後逮到大空檔,本來要帥氣扣籃,但卻在籃下滑倒,接著接獲隊友傳球又投出三分「麵包球」,逗樂客場球迷,賽後還被主帥Steve Kerr虧。

沒想到今天客場挑戰溜馬又發生糗事,比賽第二節Curry在板凳息休息,看到Thompson在場上帥氣扣籃,興奮地跳起來、跑出來慶祝,結果一不小心一個踉蹌「大仆街」,再度笑翻網友,自己在地上也笑出來。

Curry賽後也很大器的回應糗事,「那記扣籃很不錯,能量爆炸的扣籃,引發了地震,讓在場邊的我五體投地。」好在Curry也沒有因滑倒受傷,還轟下全場最高26分,才能在賽後笑談此事。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