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宮鬥劇!大陸下令禁炒作星二代 《爸爸6》播映無期

▲大陸廣電局下令禁播宮鬥劇,和「不得宣揚童星效應」。(圖/翻攝微博)
▲大陸廣電局下令禁播宮鬥劇,和「不得宣揚童星效應」。(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廣電局列舉宮鬥劇「五大罪狀」,認為勾心鬥角的劇情,會引起大眾模仿,宣布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僅如此,日前中國也下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導致《爸爸去哪兒6》無限期延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廣電局日前公布《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內容提到要電視台防止未成年人節目出現商業化、成人化,並規定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同時禁止未滿10歲的兒童代言廣告。

▲《爸爸去哪兒6》無限期延播。(圖/翻攝微博)

除此之外,男明星被禁止戴耳環在鏡頭前,或是染鮮豔的髮色,皆會被馬賽克。這一年廣電總局對於娛樂圈禁令逐漸增加,現在又有《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連帶影響到的節目有《爸爸去哪兒》、《媽媽是超人》、《想想辦法吧!爸爸》等親子真人秀,許多民眾想看到陳小春與Jasper的《爸爸去哪兒6》,恐怕是難上加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