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新戲《觸及真心》扮帥律師 劉寅娜:有心動感覺

▲李棟旭、劉寅娜繼《鬼怪》後再度合作新戲《觸及真心》。(圖/愛奇藝提供)
▲李棟旭、劉寅娜繼《鬼怪》後再度合作新戲《觸及真心》。(圖/愛奇藝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星李棟旭、劉寅娜繼《鬼怪》後再度合作新戲《觸及真心》,2月7號將在愛奇藝首播。劉寅娜在記者會上提到,當初李棟旭在《鬼怪》飾演的陰間使者,相當可愛,這次的權正祿更加帥氣、有令人心動的感覺,她也稱讚李棟旭很照顧自己,讓粉絲期待兩人在戲中的互動。

劉寅娜出道超過10年,共演過7次女明星的角色,這次在劇中對於「宇宙女神」吳允書的詮釋,則聚焦在角色「成長」的過程,女主角從亮麗的女演員偽裝成職場秘書,而李棟旭飾演的完美律師權正祿,相反個性的兩人在生活中的衝突,漸漸發展成曖昧情愫。

▲《觸及真心》2月7日將在愛奇藝首播。(圖/愛奇藝提供)

2016年以陰間使者傲嬌、可愛的形象擄獲女心的李棟旭,這次則扮演一板一眼的完美律師權正祿,拍攝時必須注意咬字、發音,才能正確地解釋法律用語,記者會上他透露前4集都是劉寅娜的個人秀,女主角戲份吃重,辛苦地一人孤軍奮戰,李棟旭笑說:「沒辦法啊!誰讓劇名就叫做《觸及真心》!」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李棟旭飾演完美律師。(圖/翻攝愛奇藝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