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蒂芬妮穿火辣透視裝現身 邁入30不再「少女時代」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Young(蒂芬妮)去年9月才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3個月,今(29日)二度隻身訪台出席Dior化妝品活動,後台受訪時再展十足親和力,任何提問都願意回答,更表示自己將邁入30歲,但完全不擔心變老,就像「少女時代」的精神口號「永遠是少女時代」一樣,是在強調重視女性、相互扶持的意思,還透露來台灣這麼多次,最難忘的,仍是跟成員一起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與粉絲互動的時光。

o206d578f89ce3c1a94602ac89bef87db_38706423_190129_0057 ▲蒂芬妮穿白色薄紗,內裡為黑色開衩連身服,相當性感。(圖/記者林柏年攝)


「少女時代」口號為「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但將邁入30歲的蒂芬妮已不再是「少女」,問起邁入熟女的心情,她笑說不擔心:「因為我是Tiffany 『Young』!」接著表示:「雖然字面上的意思是少女,但說的其實是家人般的情感、一個家族、一個品牌,透過娛樂的方式傳遞給大家『重視女孩、女人相互扶持的力量,以及感受閨密們互相鼓勵的精神』。」更認為不管男生女生,被批評、接受指教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所以「少女時代」是把自己的故事與聲音放大,讓大家知道。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蒂芬妮日前發行新歌〈Born Again〉,問起想重生的故事,她坦言過去發生很多改變,所以作品中才提到黑暗面,但相對也有坦承的部分,兩部分對稱後就會得到力量,更透露少女時代成員都聽過,「還聽到哭了」。那出道12年來,有沒有想刪除的回憶?她表示:「完全沒有!」解釋這首歌主要是傳遞「接納自己、擁抱自己」的意思,遇到挫折時,換個角度想、給自己同理心的話,就能得到安寧,「我自己也是在評估歌曲過程中得到了力量」。

這趟是蒂芬妮二度隻身訪台,跟去年9月相比,有沒有印象深刻的回憶,或是想做的事情?她說:「其實我最美好的回憶是跟少女時代來台灣開演唱會,跟大家一起與粉絲互動超棒,但去年9月來也是很開心,有去逛夜市,吃了很多美食!」透露在夜市從第一攤買到最後一攤,每一個小吃都有吃到,在飯店嗑到半夜2點才吃完,希望下次能以觀光客的身分再來台灣。〈Born Again〉已在台發行、Dior新底妝2月1日上市。

o206d578f89ce3c1a94602ac89bef87db_38706423_190129_0043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o206d578f89ce3c1a94602ac89bef87db_38706423_190129_0045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o206d578f89ce3c1a94602ac89bef87db_38706423_190129_0050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蒂芬妮來台出席化妝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