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旗下準時達完成110億元融資 成集團最大未上市獨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旗下準時達,今 (29) 日正式完成 A 輪融資交割,融資總額達人民幣 24 億元 (約新台幣 110 億元),創有史以來 B2B 供應鏈物流領域最大單筆融資記錄,一躍成為鴻海集團下估值最高的未上市獨角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準時達今日宣布完成人民幣 24 億元的融資,是由中國人壽牽頭領投,IDG 資本及中金資本聯合領投,中鐵中基,鈦信資本,元禾原點投資等投資機構跟投,預計此次融資將有效帶動 B2B 供應鏈物流市場的連鎖反應。

準時達原負責鴻海集團旗下物流業務,近年集團內部轉型出來,一路從企業物流轉型為物流企業,再到獨立運作的 B2B 供應鏈管理公司,目前已在全球開拓 155 個據點。

據統計,目前 B2C 物流占社會物流總額的比例不足 8%,以生產和流通為主體的 B2B 物流在社會物流總額的比重則超過 92%,而到 2022 年主要國家 B2B 供應鏈及物流市場有望達到 50 萬億規模,B2B 供應鏈市場降本增效的需求強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