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又有新作遊戲!全新企劃「PROJECTZ」今年登場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將於2019年推出《七龍珠》系列新作《PROJECT Z》(暫名)繁體中文版,並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龍珠》全新遊戲企劃「PROJECT Z」預計採用(圖/翻攝自Youtube)

玩家將能在這款全新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體驗悟空;也就是賽亞人「卡卡洛特」所經歷的冒險旅程,再次重溫「七龍珠Z」中的經典故事,預期可以與以往戰鬥類型居多的改編遊戲有不一樣的體驗。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悟空走過龜仙人小屋。(圖/翻攝自Youtube)

萬代南夢宮表示,本作將與 CyberConnect2 合作開發,預計收錄日語及英文配音,更多遊戲資訊將於日後公開,請玩家敬請期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