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美少女竄登「新一代小隻馬」 車頭燈閃瞎鄉民 

▲安妮兔兔。(圖/IG)
▲安妮兔兔。(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9台北電玩展日前落幕,當天一名外貌標緻、上圍雄偉的電玩美少女引起鄉民騷動,近日也在PTT正妹版引爆討論潮,原來這位名叫「安妮兔兔」的Show Girl已是人氣網紅,社群追蹤數不輸線上紅星,日前她PO出展覽當日火辣造型,被網友封「新一代小隻馬」,知名度一夕暴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兔兔身材豐滿。(圖/IG)

昨(29)日有鄉民在PTT以「電玩展很深的小隻馬」問卦,並轉貼安妮兔兔展覽當天影片截圖,當中她身穿白藍相間小洋裝,胸前深V設計讓一雙傲人「雪峰」大方見客,尤其在遞麥克風時,身子一傾「長輩」幾乎掉出,讓網友直呼:「很深很深」、「我掉進他的流沙裡」、「完全可以!」


▲安妮兔兔知名度暴漲。(圖/IG)

事實上,安妮兔兔日前就在社群PO出工作花絮,照片中她頂著齊瀏海妹妹頭,穿著同款舞台裝入鏡,傲人豪乳、深邃事業線完全藏不住,網友紛紛慕名朝聖,「好美,已戀愛」、「有拍到,本人超可愛」、「這誰頂得住啊!」


▲安妮兔兔受封「新一代小隻馬」。(圖/IG)


▲安妮兔兔在PTT引爆討論潮。(圖/PT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