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師不能錯過!機械皮卡丘2月進駐寶可夢快閃店

▲機械皮卡丘2月起將進駐寶可夢快閃店。(圖/傑仕登提供)
▲機械皮卡丘2月起將進駐寶可夢快閃店。(圖/傑仕登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三創6樓、自去年12月開幕就迎來無數人潮,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精靈寶可夢快閃店,在農曆年節期間,將推出眾多嶄新商品,等待各位寶可夢同好們前來選購。同時,在日本Pokémon Center廣受好評的「理科男」與「機械皮卡丘」、「Pokémon fit」相關周邊商品也將正式來台與粉絲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男與機械皮卡丘。(圖/傑仕登提供)

「理科男」是《精靈寶可夢》系列登場的訓練家,而「機械皮卡丘」則是在遊戲《精靈寶可夢 心金/魂銀》中登場的理科男所帶著的機器人。理科男平常最喜歡作實驗,但是喜歡惡作劇的洛托姆趁著理科男實驗時也偷偷闖入,結果機械皮卡丘發生了暴走,引起了一場大騷動。以這樣一段故事的主視覺圖,作為主題設計的文具以及服裝、布偶、小吊飾等等,各式各樣色彩豐富又時尚的周邊商品,都即將在精靈寶可夢快閃店登場。


▲機械皮卡丘大暴走。(圖/傑仕登提供)

另外,小巧且可愛的「Pokémon fit」系列以及圓圓又好攜帶的「Pokémon Dolls」系列將在寶可夢快閃店出沒。手指大小的「Pokémon fit」收錄《精靈寶可夢 紅•綠》中的皮卡丘、胖丁、百變怪、伊布、夢幻;圓圓又好攜帶的「Pokémon Dolls」系列將會有「耿鬼」、「卡比獸」、「拉普拉斯」、「蚊香蛙」以及「夢幻」五種款式。


▲圓圓又好攜帶的「Pokémon Dolls」系列。(圖/傑仕登提供)

傑仕登表示,為慶祝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同時也希望台灣的每一位寶可夢訓練家,都能滿載而歸,寶可夢快閃店將於近期進行大量補貨,精靈寶可夢快閃店將開設至2月28日。

此外,1/29(二)~2/11(一)期間,也將於SOGO 忠孝館12F活動會館以及SOGO復興館9F中庭,舉辦「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發售紀念 New Year Show。每日除了會發送限量的皮卡丘以及伊布紙帽外,現場也將會有皮卡丘以及伊布與各位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互動,另外也會舉辦「寶可夢猜謎闖關活動」,順利闖關成功可以獲得精美貼紙,現場也準備了各式精品以及周邊做販售,歡迎各位訓練家共襄盛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