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家暴!謝麗金遭父當人質 「跪在門口逼母出面」 

▲藝人謝麗金揭家暴往事。(圖/中天提供)
▲藝人謝麗金揭家暴往事。(圖/中天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麗金日前在節目《麻辣天后傳》談家暴話題,給人開朗、樂觀形象的她,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家暴過往,她透露從小看著媽媽長期被爸爸毆打,連媽媽和其他男人說話,爸爸發現後把她抓起來就往牆壁扔,接著再用拳頭一陣爆打,她說媽媽常被打到躺在床上,一躺就是3、5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麗金說,當年才4歲的她,有次看到媽媽被施暴,拿著掃把要保護媽媽,「小時候無力維護媽媽,只能到處講,只要我媽被我爸打,就會到處跟別人說。」她還說,以前年代認為家暴是家務事,媽媽為了小孩不敢去驗傷,她沉痛表示,「媽媽有次抱著哥哥、姊姊想跳河自殺,但為了孩子不忍心,放不下孩子。」

▲謝麗金曾拿掃把要保護媽媽。(圖/中天提供)

直到孩子上了國中,媽媽受不了爸爸家暴,自己一個逃家到台北當家庭幫傭,怕她們沒錢上學,還會定期寄錢給她和姐姐,有次不小心被爸爸發現,他連夜租車北上到媽媽工作地點找人,甚至抓謝麗金當人質談判,「爸爸要我跪在門口,逼媽媽出來」,好在媽媽幫傭的雇主家很幫忙,說媽媽已經辭職,「爸爸盧了1、2個鐘頭才放棄。」

也因為自幼承受如此恐懼,謝麗金坦言,直到現在她對男人始終有種不信任感,且小時候半夜睡覺常聽到爸媽爭吵,讓她至今晚上都不太容易入睡。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