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李千那間接造成父親離世 崩潰自責「上吊自殺未遂」

▲李千那自殺未遂,被陳庭妮救下。(圖/歐銻銻娛樂)
▲李千那自殺未遂,被陳庭妮救下。(圖/歐銻銻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種菜女神》本周將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千那幾乎從頭被罵到尾,回想當初拍攝心情,直呼:「既煎熬又崩潰。」因為自己的緣故,間接造成劇中父親庹宗華離世,卻一滴淚都不能掉,李千那說:「親人離世的戲卻不能哭,真的很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在劇中的角色,幾乎是靠著「恨」活下來,即使知道父親將離世,仍舊無法說出一句原諒。回想與庹宗華在醫院的這場戲,李千那表示自己從踏進醫院就開始很難過,但必須提醒自己不能哭。庹宗華最後教完她如何挑蓮霧便離世,走出病房的李千那淡淡地對著眾人說:「他吃完蓮霧,就睡著了。」

▲李千那自殺未遂,被陳庭妮救下。(圖/歐銻銻娛樂)

相較於父親離世時的冷靜,在父親告別式後,一場兒時與父親相處的夢境,讓李千那突然意識到再也看不到父親,讓李千那幾乎哭到崩潰,甚至意圖尋短。李千那說:「上吊那場是我拍過最可怕的戲,這角色真的是連李千那本人都無法原諒她。」

被陳庭妮救下後,兩個女生坐在地上像孩子般嚎啕大哭,兩人拍這場戲時其實還不太熟,但彼此都很願意拋接情緒給對方,這場抱頭痛哭的戲,兩人用盡全力哭到沒力氣。對於劇中陳庭妮無條件地容忍她,李千那說:「我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人,連我自己都做不到這樣。」

▲李千那間接造成父親庹宗華離世。(圖/歐銻銻娛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