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要退休 林昶佐差點放鳥日議員:我先去看直播

▲ 彭政閔宣布退休,林昶佐發文說差點放鳥日本議員。(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 彭政閔宣布退休,林昶佐發文說差點放鳥日本議員。(圖/截自林昶佐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今( 30 )日宣布退休結束 19 年職棒生涯,讓廣大球迷不捨。人在日本開會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是彭政閔的球迷,在臉書表示,差點跟與會的日本議員說,「我先去廁所看直播!嗚嗚嗚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到日本開會的林昶佐,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大早開始,就連續五六七八個和日本國會議員及政府部門的會議。」後來手機突然跳出彭政閔引退記者會的直播,「差點沒跟日本人說,拍謝,打過你們松坂大輔安打的火星恰要宣布今年結束後引退了,我先去廁所看直播!嗚嗚嗚嗚!」

林昶佐過去曾在 BBS 的象版擔任版主,「球員工會成立,我們一群音樂人去相挺」臉書上還 PO 出與彭政閔的合照說,「還有去兄弟主場開球,恰恰陪我練投。」

面對彭政閔退休,林昶佐表示,「身為一個將近 30 年的爪迷,恰恰是台灣人共同的回憶,大家的英雄。謝謝你,恰恰!」並且擔心的說,「希望今年有空可以進場看恰恰」。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吳政紘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