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歌迷機場等兩天! Mr.Children抵台啦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Mr.Children去年8月宣布要來台開唱後,讓台灣歌迷期待不已,原定只唱一場的他們,因為1萬張門票2分售賣完而宣布加場,目前2場均完售。而將於2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們,今(30日)提早抵台做準備,儘管班機保密到家,仍有不少歌迷從昨今一大早就到松山機場守候,天團魅力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RC_0098
▲Mr.Children來台。(圖/讀者提供)


Mr.Children今搭乘JL99航班抵台,晚間8點58分步入入境大廳,現場約60名粉絲一見到偶像大聲尖叫,舉動嚇到四位團員,主唱櫻井和壽雖然震驚,但依舊與粉絲揮手致意,鼓手鈴木英哉離開前,有與現場歌迷握手,該名幸運男粉絲興奮的隔空大喊:「Thank You!」

Mr.Children為了台灣處女秀《Mr.Children Tour 2018-19 重力與呼吸 in Taiwan》,去年就向媒體表示,當得知台灣有很多他們的歌迷時,就很期待將各位的笑容、聲音以及身體搖擺的模樣記錄下來,喊話:「非常期待在台北的演出!」並保證會努力回應大家的期待。他們將於2月1、2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已完售。

MRC_0099
▲Mr.Children來台。(圖/讀者提供)



▲歌迷機場守候兩天,只為見到Mr.Children。(圖/讀者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