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好幸福!宋慧喬解放香肩露鎖骨 百萬人暴動了

▲宋慧喬長髮回來了,美照引來百萬人朝聖。(圖/翻攝IG)
▲宋慧喬長髮回來了,美照引來百萬人朝聖。(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宋慧喬(喬妹)與朴寶劍主演的電視劇《男朋友》,日前風光下檔,為戲剪短頭髮的宋慧喬,終於換回招牌長髮,昨(29)日她在IG放上兩張代言產品的美照,37歲的宋慧喬難得露出香肩,超凍齡的外表讓網友好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女神地位屹立不搖。(圖/翻攝IG)

照片中,宋慧喬身穿一字領禮服,露出香肩與性感的鎖骨,肌膚白裡透紅,舉手投足散發出滿滿女人味,換回招牌大波浪長髮的她,不論是短髮和長髮,宋慧喬都能輕鬆駕馭,果然是標準的「凍齡女神」。


▲宋慧喬換回招牌長髮。(圖/翻攝IG)

宋慧喬難得改變造型,這次美照短短一天就吸引100百萬人朝聖,先前她為服裝品牌代言露出長腿照,也是引起網友暴動。宋慧喬出道20年女神地位屹立不搖,當初與宋仲基結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這次宋慧喬PO出美照讓許多直呼「好羨慕宋仲基啊!」


▲宋慧喬不論短髮或長髮都好看。(圖/翻攝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