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高衩到XX也沒關係 Ella想再往上10公分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賀歲喜劇片《大三元》今(30)日舉辦首映會,所有主要演員全都到場,其中女主角Ella更是豁出去大秀好身材,身穿黑色高衩禮服現身的她,露出修長美腿,但卻搞笑說:「票房破億的話,我開衩就再往上開10公分好不好!我個人尺度是可以開到腋下。」還告訴觀眾可以不要保護她的貞節,希望票房好到可以讓她的高衩開到腋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甚至還拱男主角張軒睿,破億的話可以穿著四角褲,並且讓大家在現場剪成三角褲,本來張軒睿面對這個承諾,一開始面有難色,但在大家的鼓舞之下,只好喊說「破3億就執行的口號」。

▲▼Ella「開高衩」秀美腿。(圖/記者林柏年攝)



Ella也說:「能接演《大三元》真的相當開心,因為每年在戲院都要有部可以闔家觀賞的賀歲片。而且跟片中的演員在殺青之後,我們真的就變成像家人一樣,會定期的碰面吃飯。」而回顧拍攝期間印象深刻的戲,Ella表示大概就是電影中有許多的夜戲,她提到拍攝尾聲有一個連續9天的大夜戲,「對我這個作息很正常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原本自己好不容易調完了時差,結果休息完後又要迎接一大早開始拍攝的戲。」

首映會上除了監製澎恰恰、導演陳怡妤,主要演員:Ella、張軒睿、黃仲崑、羅時豐、李沛旭、許富凱、王琄、方季惟、海芬、巴鈺、嚴正嵐、吳承洋、大鶴、言野、顏毓麟、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一起出席,讓現場眾星雲集,也特別邀請到有60年歷史,而且與『鐵獅玉玲瓏』是換鐵交情的「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前來表演,為《大三元》搏一個好彩頭。

▲《大三元》首映會眾星雲集。(圖/記者林柏年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