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為一家9口賣靈肉 下海2年光速引退掀議 

▲女優三田杏宣布引退,粉絲錯愕。(圖/推特)
▲女優三田杏宣布引退,粉絲錯愕。(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優三田杏有雙靈性大眼,甜美氣質、青春胴體抓住一批死忠粉絲,年僅18歲就下海賣肉的她,在AV界引起話題,沒想到出道短短2年,昨(30)日無預警在推特宣布「退休」,讓許多鄉民相當錯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田杏昨在推特發文,預告今天就會關閉個人帳號,她感謝粉絲支持,並向喜愛她的人致歉,此外,三田杏也坦言想當個「普通女孩」,透露做「普通人」比自己想像中還要難,但未來仍會朝此方向努力,有網友發現,三田杏寫下告別文前一天,才開心表示即將上工,如今火速宣布不幹了,猜測可能與事務所脫離不了干係。

今年19歲的三田杏,2017年出道即獲業界關注,她曾在訪問中透露,家中經濟狀況不好、雙親離異,一家9口經濟重擔全落在媽媽身上,曾因窮到沒東西吃,一家人跑到公園取飲用水、拔路邊野草回家炸來果腹,直到媽媽病倒,她才辭去看護工作當女優,並將所有拍片酬勞拿去償債、繳自己和弟弟學費。

▲三田杏家境清寒,為生計下海賣肉。(圖/推特)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