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控衛將接手湖人帥印? 據傳球團已經聯絡過他

Jason Kid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son Kid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湖人隊將有可能解雇總教練Luke Walton,據傳之後接手兵符的人選將會是傳奇控衛Jason Kidd(基德),而且根據消息人士透漏,湖人已經和後者接觸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LeBron James來到湖人之後,Walton的帥位就一直是球迷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不少人認為他在執教上過於平庸,而且他的體系和James格格不入,恐遭到撤換。

而另一方面,Kidd在執教過籃網和公鹿後,就暫時離開了NBA,據傳他也渴望再次出山執教。過去他曾經帶出過「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開發新秀能力上相當不錯。

據了解,Kidd已經聯絡湖人表示自己對於球隊主帥的位置相當感興趣,而湖人也已經聯繫過他,如果Walton真的被炒,那麼他將是接手的熱門人選。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