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月韓星炸台 Wanna one尹智聖、成勛、ONF接力來

▲尹智聖、成勛、ONF三四月接力來台。(圖/IME、Rolemodel娛樂、亞士傳媒)
▲尹智聖、成勛、ONF三四月接力來台。(圖/IME、Rolemodel娛樂、亞士傳媒)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夯團Wanna one去年12月31日解散,本月27日最後合體舉辦告別演唱會後,11位成員馬不停蹄展開個人活動,繼朴志訓宣布三月來台後,隊長尹智聖也確定3月9日登台,成為團體解散後第二位在台灣辦活動的成員。而成勛、B1A4師弟團「ONF」也即將訪台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智聖在Wanna one解散後,日前宣布正式參與音樂劇《那些日子》演出,忙著彩排音樂劇仍不忘支持他的粉絲,確定在生日隔天來台,3月9日下午4點於台大體育館3樓舉辦《 YOON JI SUNG 1st FAN MEETING : Aside in TAIPE》見面會,票價分為4600元、3600元、2600元、2000元四種,2月17日上午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B1A4的師弟團ONF將於香港、新加坡和台北三個地區舉辦他們出道後首個亞洲巡迴演出,與各地的FUSE(粉絲名)見面,3月《ONF [We Must Love] Asia Tour 2019》將以香港作為第一站開跑,4月20日到訪新加坡,再於4月27日在台北舉行最後一場演出。

以電視劇《焦急的羅曼史》獲得知名度的成勛,也確定要三度訪台,於3月17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辦粉絲見面會,詳細活動資訊可待主辦單位公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