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錦榮收起肌情穿正裝 憂鬱耍酷頻放電

平常總是綻放陽光燦笑的錦榮,穿上正裝擺出憂鬱眼神,太放電啦!圖@Cerruti 1881、Christian Dada
平常總是綻放陽光燦笑的錦榮,穿上正裝擺出憂鬱眼神,太放電啦!圖@Cerruti 1881、Christian Dada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一張俊俏臉蛋,以及健美精壯身材的混血男模錦榮,不再只有緋聞受注目,主持亞洲旅遊台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勇闖世界各地體驗生活的活潑表現,獲金鐘獎提名肯定。節目中錦榮毫不吝嗇展現養眼肌情,日前更受邀飛往巴黎男裝週參與精品盛事,展現不同於運動休閒風格的瀟灑時裝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雜誌拍攝封面的錦榮,秀出超完美健壯身材與燦爛笑容。圖@錦榮Vivian Dawson臉書


酷愛各式運動的錦榮,很常分享熱血的陽光生活。圖@錦榮Vivian Dawson臉書

Cerruti 1881 的品牌精髓展現著完美工藝與舒適剪裁,創意總監 Jason Basmajian 聚焦精緻運動服飾和精益求精的工藝,使品牌設計理念在經典永恆之際,更不斷進化、創造跨時代的迷人魅力。即使輪廓寬鬆舒適,卻並非向 Oversized 設計靠攏,因此保有優雅的西服套裝格調,卻多了瀟灑氣質。


錦榮身著 Cerruti 1881 2019 春夏系列,在巴黎街頭拍攝時尚街拍。圖@Cerruti 1881


錦榮此行前往巴黎,還把握緊湊時間在街頭穿著 Cerruti 1881 的 2019 春夏系列示範街拍,簡雅的條紋襯衫搭配淺色西服,寬鬆打褶西裝褲特別在腰間繫上綁帶,細膩鬆、緊的微妙拿捏,恰到好處。


大秀前在品牌巴黎總部,由設計總監親自為錦榮試裝。圖@Cerruti 1881

秀前更至品牌巴黎總部,由設計總監親自為錦榮試裝,原來與錦榮對味的不只有 Cerruti 1881 精湛的服裝工藝,執掌品牌的 Jason Basmajian,與錦榮兩人的合照中,晶亮眼神如出一轍。


錦榮出席 Cerruti 1881 的 2019 秋冬大秀。圖@Cerruti 1881


錦榮與陳學冬在 2019 秋冬大秀上巧遇。圖@Cerruti 1881

錦榮最後以針織衫搭配格紋大衣的白馬子形象,帶著師弟彭千祐出席 Cerruti 1881 的 2019 秋冬大秀,還在活動上巧遇曾一起拍攝《小時代》的好夥伴陳學冬,算是作為前幾個月忙碌於兩部戲劇演出後,稍微放鬆的時刻。


錦榮身著 Christian Dada 春夏系列,在看秀空檔於街頭拍攝時尚照。圖@Christian Dada

而另一場由森川正規在東京創立的 Christian Dada,則以挑戰公認的主流美學為獨特的時尚風格,設計師擅長將極具衝擊力的秀服和步入街頭的商業化成衣呈現完美平衡。2019 秋冬創造出一系列從結構、裝飾、色彩到印花都富含細節的作品。


錦榮出席 Christian Dada 於巴黎時裝週展出的 2019 秋冬服裝秀。圖@Christian Dada

錦榮看秀行頭挑選 Christian Dada 春夏系列,以一套濃烈黑白印刷的西裝外套及長褲,擄獲眾人目光,而內搭的白色印花襯衫正好在外套領口露出雅緻的花朵圖案,使得這套搭配短靴的狂野造型中,隱約流露出靜謐的美感。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