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長達一小時 陽岱鋼苦練短打的理由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巨人隊台灣外野手陽岱鋼在巨人球場練習,不但自主苦練短打一小時,還花了許多時間苦練技巧,他說:「球棒是不可或缺的,但常常就忘了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陽岱鋼才出賽87場,不過開季就以一棒為主先發出賽,才打4場就被中日隊投手觸身球砸傷骨折,睽違2個月再回到球場,他卻是以後段棒次登場。

陽岱鋼說:「今年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出賽,但我會拚命去爭取。」

陽岱鋼雖然是以先發角色出賽,短打次數卻不多,2011年在火腿他有38次,在巨人這兩年,他只有5次觸擊成功。

不過丸佳浩加入後,巨人隊戰力變得更強,外野很競爭,陽岱鋼也有危機意識:「我現在沒有立場說什麼,若是遇到後援投手球速很快,突然有暗號要執行,我卻做不到,這樣的話我也說不出來。」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