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採購年貨 年假不量體重放膽吃

▲AKB48 TEAM TP中的6位團員到年貨大街採購。(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中的6位團員到年貨大街採購。(圖/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日前發行首張EP,新春豬年將至,少女們趁著空檔相約到著名年貨大街迪化老街採購年貨,此次採購成員有冼迪琦、劉曉晴、張羽翎、林倢、周佳郁、董子瑄共6人,來自香港的劉曉晴興奮說:「第一次逛年貨大街,跟香港的年宵花市很像,很多人、很多吃的讓人目不轉睛。看到很多食物會想要一直吃,最喜歡吃仙貝脆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紅包金錢運用,少女們各有理財方式,冼迪琦會回去香港跟家人團員,笑稱香港習俗是結婚後才會包紅包給長輩,孝順的她今年會給爸爸媽媽紅包,壓歲錢不會亂用會把它儲起來;林倢則要回到家鄉台東團聚,「除夕領紅包我都不知道拿到 多少,因為都要直接拿給爸爸媽媽。」子瑄計畫到補習班K書,自嘲:「希望會讀進腦袋,最期待就是拿紅包那一刻,最大的紅包是阿公包得的!一萬元全部都是一百元所以看起來很厚。」

▲AKB48 TEAM TP中的6位團員到年貨大街採購。(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中的6位團員到年貨大街採購。(圖/好言娛樂提供)


談到過年飲食上控制,大家對於年菜好料相當期待,倒不擔心會體重忽然暴肥,笑說「新年假期公司放我們假,讓我們好好休息不用量體重,不過年假結束就要繼續記錄了,還是得小心體重暴增。我們有個群組,大家吃什麼會在裡面分享,同時互相提醒。」大家也許下豬年新目標,張羽翎期許自己繼續成為第二張單曲的選拔成員:「祝豬年行大運,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