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斷連5場得分上雙 老鷹不讓林書豪打吞2連敗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老鷹今(2)日作客爵士,華裔球星林書豪未受重用僅出賽不到11分鐘,拿下5分、1籃板、1抄截,中斷連續5場得分上雙,老鷹後繼無力問題再度發生,第三節狂掉分,終場以128:112收下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上半場還能跟爵士抗衡,但易籃後被爵士打出38:27單節一舉反超,進入決勝節,爵士靠著團隊多達7人得分上雙,逐漸拉開領先,也把比賽打進垃圾時間,但不在老鷹重建核心的林書豪沒有機會上場。

林書豪今上場10分49秒是自去年12月5日對巫師以來最少,全場3投1中、外加3罰全進,拿下5分,另有1籃板、1抄截。老鷹重建核心Trae Young出賽38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8分外帶9助攻。

爵士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中鋒Rudy Gobert抓下25分13籃板,控衛Ricky Rubio手感相當好挹注22分11助攻,目前以30勝23負排在西區第7,要和排名差距不大的火箭、快艇、湖人爭奪季後賽門票。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