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累犯!吊銷執照再奪2命 死者家屬:敗類害死我兒子

▲酒駕累犯!吊銷執照再奪2命,死者家屬:「敗類害死我兒子!」(圖/編輯中心翻攝)
▲酒駕累犯!吊銷執照再奪2命,死者家屬:「敗類害死我兒子!」(圖/編輯中心翻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2 )日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 48 歲陳姓駕駛酒後開車裝上一名 21 歲彭姓男騎士,接著又撞上 25 歲鄭姓女騎士,共毀損 5 輛汽車 3 輛機車。彭男和鄭女因受到猛烈撞擊,到院前皆無生命跡象,經緊急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彭父接獲噩耗後在第一時間趕至派出所,一見到陳男便失控嘶吼:「社會敗類害死我兒子!」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男遭酒駕奪命,彭父痛心嘆「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今凌晨 4 時左右,陳男先是在國光路二段 331 號前撞擊彭男機車,又撞上鄭女的機車,就連開在機車後方的休旅車也遭受波及,導致撞上民宅 2 輛車,最後陳男擦撞停在路邊的 2 輛車,現場一片狼藉。經警方調查,發現陳男駕駛座旁有一瓶已開的高粱酒,研判是遭撞擊後掉落;陳男則供稱,因酒後開車不慎釀禍,高粱酒是朋友放的,否認邊開邊喝。

彭男的父親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到派出所,一見到警方便崩潰淚喊「到底怎麼撞的?哪一個?」看到陳男更是氣得不斷飆罵「真的是酒駕害死人啊!」「敗類、社會的敗類」「怎麼能這樣出來害人呢!?」想到兒子慘死輪下,更痛心嘆:「我兒子剛成年而已,人生才剛開始,就這樣撞沒了,你真的太過分了,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盼政府應修法嚴加懲處,還給死者和家屬一個公道。

事實上,肇事的陳男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不僅去( 2018 )年 3 月被吊銷執照,11 月又無照酒駕,不料今再度釀禍奪走 2 條無辜性命。陳男家屬則表示,陳男因口腔癌正在治療中,才會喝酒止痛,看到死者家屬如此難過,他們也很痛苦,真的很抱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