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廣場迎春節 警繃緊神經臨檢夜店舞場

▲台中市的東協廣場是外勞最大的聚集地,春節期間是警方加強治安的重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03)
▲台中市的東協廣場是外勞最大的聚集地,春節期間是警方加強治安的重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03)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針對中部最大的外勞休閒聚集地東協廣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於春節期間統合警力執行巡邏、守望、臨檢等勤務作為積極維護市民及移工權益,維護良好的休憩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節將近,東協廣場周邊因為緊鄰臺中火車站,附近更有熱門拍照景點之綠川佈景、宮原眼科、臺中文學館等,勢必吸引國人及外籍移工到此遊憩,為讓民眾平安歡度春節,第一分局警方秉持維護治安無假日,仍將動員分局警力執行擴大臨檢勤務,並針對轄區治安要點及夜店、舞廳等特定場所規劃進行全面性掃蕩清查,主動打擊不法,強力維護治安。

分局長孫太康表示,希望在春節期間藉由優勢的警力澈底有效淨化本轄治安環境,遏止犯罪案件發生,展現維護春節期間治安穩定的決心。此外警方為維持東協廣場周邊的秩序,平日除了執行區域巡邏、守望、徒步巡邏等勤務外,每週六、日移工湧入聚集的尖峰時段也會增派警力加強安全維護,秉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原則,並將以積極的勤務手段維護外籍移工的合法權益和廣大市民的安寧秩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