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談判 兩男遭十餘人埋伏砸車毆傷

▲今凌晨中清路十餘人的群毆事件,水湳派出所將兩傷者帶回釐清真相(圖/記者鄧力軍翻攝臉書 2019.02.03)
▲今凌晨中清路十餘人的群毆事件,水湳派出所將兩傷者帶回釐清真相(圖/記者鄧力軍翻攝臉書 2019.02.03)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3)日凌晨於中清路上發生一起群毆砸車案,兩方人馬因之前口角相約談判,詎料候姓與蕭姓男子才剛抵達現場,就遭對方十餘名男子伏擊,不但車子遭砸毀,兩人身體多處也遭毆傷,轄區第五分局警已將兩名被害人帶回製作筆錄,目前已通知對造相關滋事份子到案說明,全案將依傷害、毀損、社維法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凌晨2時16分警方獲報北屯區中清路2段與經貿三路口有人砸毀車輛案件,水湳派出所副所長徐偉修率員迅速抵達現場,發現侯姓與蕭姓男子在現場等候警方。經調查係侯男的友人林姓男子與另一名韓男酒後有口角糾紛,因侯男與韓男有熟識,林男請侯男到場調解,豈料韓男誤認為係對方請人到場助陣,見侯、蕭2人開車到場後,事先埋伏的一干人等即衝上前砸車、毆人,所幸侯、蕭2人僅頭、手有輕微外傷,惟侯男駕駛車輛的擋風玻璃及車身有多處毀損。

警方到場時涉案人均已離開現場,警方將現場侯男等2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漏夜追查相關嫌疑人以釐清案情並協助就醫。目前已通知在場關係人宋姓男子到場,正積極追查其餘在逃之涉案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