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遊團上海意外!BMW失控撞行人 台灣旅客1死9傷

▲雄獅旅遊上海旅行團出意外,一名男子駕車失控衝撞至行人道上,造成 1 死 9 輕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雄獅旅遊上海旅行團出意外,一名男子駕車失控衝撞至行人道上,造成 1 死 9 輕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市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轎車衝撞行人事故, 31 歲趙姓男子駕駛藍色BMW小客車行經徐家匯路、打浦路口時,疑因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撞上正在步行的台灣旅客,導致 10 人受傷,其中 1 名45歲王姓旅客傷重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上海公安局黃浦分局消息指出,今日上午 9 時 28 分,趙男開車送女友上班,行經事發路段時,疑因操作不當,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行人,強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嚴重變形,現場雜物散落一地,並造成 10 名行人不同程度輕重傷,傷重者倒臥在地一動不動。

據了解,遭撞行人為雄獅旅行團旅客,其中 1 名王姓團員搶救無效死亡,另有 1 名團員傷重緊急開刀、 2 名團員中度傷害已入院治療但無生命危險,其餘 6 人輕傷,所有傷者已於上海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輕傷旅客經醫院診療均可出院。

目前肇事司機已被當地警方當場拘捕,並已排除酒駕毒駕嫌疑,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相關情況海基會仍在查證中,尚未做出進一步回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