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合照偶像柯瑞「秒變迷妹」 周杰倫一旁大吃飛醋

▲昆凌跟偶像柯瑞拍照,周杰倫吃醋。(圖/翻攝自IG)
▲昆凌跟偶像柯瑞拍照,周杰倫吃醋。(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與昆凌都熱愛籃球,其中昆凌日前還曾幫NBA勇士隊的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在全明星賽拉票,如今兩夫妻與昆凌爸爸一同在美國看球,昆凌甚至還跟偶像柯瑞合照,沒想到卻引來周杰倫大吃飛醋,讓粉絲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與偶像柯瑞合照,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個小迷妹,惹得老公周杰倫吃醋說:「看到我都沒笑那麼開心。」但之後周杰倫也邀請柯瑞參加他2月9日、10日的演唱會,更說:「如果你來我拉斯維加斯演唱會,請告訴我,我會給你、我的麥克風。」

▲周杰倫(右)老婆昆凌(右)跟偶像柯瑞(中)拍照。(圖/翻攝自IG)

不少粉絲看到周杰倫吃醋的留言,紛紛笑說:「哈哈哈杰倫在線吃醋!」、「杰倫怎麼這麼可愛。」、「大型吃醋現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