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尬人氣 余天送菜瓜布 鄭世維發韓國瑜紅包袋

▲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余天被徵召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的補選,今日前往三重的中央市場掃街拜票。(圖/余天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余天被徵召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的補選,今日前往三重的中央市場掃街拜票。(圖/余天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余天被徵召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的補選,今(3)日前往三重的中央市場掃街拜票,尋求民眾的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則在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等人的陪同下,在三重南聖宮發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紅包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今日來到中央市場掃街拜票,除送菜瓜布給婆婆媽媽,也順便幫太太李亞萍採買年菜,準備除夕與家人圍爐、吃個年夜飯之用;余天說,以往都是李亞萍辦年貨,但這幾天因為她的臉過敏不便出門,有交待他買長年菜、整尾的魚,第一站就到豬肉攤買豬腳,因為大年初一是他的生日,因此買豬腳替自己慶生。

余天也採買魚、蝦、哈密瓜、小番茄,其中蝦子是要買給出嫁的女兒余苑綺吃,同時還想買蔬菜,沒想到就有熱情老闆送長年菜跟好彩頭,為他支持打氣,也攤商「半買半相送」,甚至還老闆不收錢,余天則堅持做生意歸做生意,不能虧錢;余天表示,在小年夜的這天,先祝福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國民黨徵召的鄭世維今日則在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市議員蔡明堂、胡淑蓉、王威元的陪同下,前往三重南聖宮發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紅包袋;李四川指出,今天代表韓國瑜市長陪同鄭世維發紅包,一方面是來幫鄭世維加油打氣,另一方面也拜託三重地區的鄉親朋友,給鄭世維一個機會。

鄭世維表示,韓流目前在全國各地掀起一陣旋風,三重的鄉親朋友也紛紛在詢問是不是也能拿到韓國瑜市長的紅包袋,因此在韓國瑜市長紅包袋一推出後,便立即透過高雄市的議員朋友協助積極爭取,但數量有限,僅有2000份;今天也邀請到過去的老長官,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來站台打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