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挑過?高鐵服務員顏值超高 網讚:制服剪裁很加分

▲網友發現高鐵服務人員的顏值超高,好奇地問「是不是有挑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高鐵服務人員的顏值超高,好奇地問「是不是有挑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鐵通車後,串起台灣西部多個縣市的一日生活圈,逢年過節時更是不少人返鄉的第一選擇,但你有發現高鐵員工們的顏值超級高嗎?有網友搭乘高鐵,發現無論男女,服務人員的外貌和身材都有一定水準,好奇地問「高鐵的員工外表都有特別挑過嗎?」意外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每次搭乘高鐵時,都會發現無論男女,高鐵服務人員的外貌和身材都很不錯,男生高大挺拔,女生前凸後翹,連車長都是正妹,水準和空服員不相上下,讓他好奇發問「請問高鐵的員工是不是都有精心挑選過的?」

文章引發討論,不少網友也深有同感,表示「高鐵顏值超高,跟台鐵比起來真的差很多」、「男的沒注意,女的沒到都很正,但真的找不到醜的」、「每次看到高鐵男性員工都很心動」、「我昨天搭車,有一個推商品推車的好像有點正」;也有人認為服務業多少都會看顏值,「長相也是能力啊,同樣做事沉穩,你也會偏好顏值高的」、「服務業都嘛會挑外表」,還有人大讚高鐵制服合身的剪裁對外型很加分,「高鐵制服的剪裁很棒,有加乘!」

高鐵正妹 ▲過去曾有不少高鐵正妹員工登上媒體版面或PTT表特板。(圖/翻攝自批踢踢)

事實上,近年來有許多高鐵員工因為顏值高登上媒體版面或 PTT 表特板、爆料公社等,掀起討論,其中不少正妹在社群平台上更擁有數萬追蹤者,人氣絲毫不輸網紅。

▲高鐵正妹員工皮皮。(圖/翻攝自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