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幫忙存」的紅包去哪了?網友「一語」揭真相

▲2019 的紅包行情表出爐啦!究竟包多少才不失禮,依對象不同而有不同的金額。(圖/達志影像)
▲2019 的紅包行情表出爐啦!究竟包多少才不失禮,依對象不同而有不同的金額。(圖/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小時候總會收到長輩、親戚們給的紅包,但因年紀小用不到錢,紅包每每都會交給爸媽保管或代存,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會發現,那筆「爸媽幫忙存」的錢好像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有網友就在 PTT 上發起這個問題,結果另名網友竟一語突破盲點,直說「養你不用錢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發文表示,小時候過年收到紅包時,媽媽都會幫他把紅包收起來,並表示會「幫忙存」,等到長大後再歸還,不過如今長大了,那筆錢卻默默消失,這讓他不禁好奇問及「板上鄉民有人真的拿到小時候老母存的紅包錢嗎?」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已經變成別人的紅包、包出去,想想後就不計較了」、「不過也只是聽說而已,大概到我死都碰不到」、「養你不用錢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媽媽有兌現承諾,「有拿到,而且還是定存!」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