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董看柯瑞比賽要林書豪別在意 林神回讓他超傻眼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3日在金州主場迎戰湖人,憑藉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28分的高水準表現,順利以115:101擊敗對手。不過場外還有另一個焦點,那就是亞洲天王周杰倫攜愛妻昆凌到勇士主場看球,並向好友林書豪開玩笑,要林「不要介意他去看別人打球」,不過林書豪神回應反而讓周董啞口無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 3 日隨老鷹作客鳳凰城,以118:112擊敗太陽拿下客場之旅第三勝。林書豪賽後在IG上稱讚柯林斯(John Collins)和楊恩(Trae Young)的表現,釣到周董在貼文下留言「你是最棒的,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去看別人打球。」

不過林書豪看到後用中文妙回「沒問題,可是我永遠不會聽別人的歌哈哈」,讓周董愣回「What....你中文竟然可以,讓我沒話說。」兩人的逗趣互動也樂翻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神回啊」、「真愛無誤」、「哈哈哈哈真的幽默」。

▲周杰倫看到林書豪用中文回應他,瞬間啞口無言。(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