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豬年/朴寶劍分身來拜年 自認「新年希望」太貪心

▲VERIVERY向《今日新聞》讀者拜年。(圖/華納)
▲VERIVERY向《今日新聞》讀者拜年。(圖/華納)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韓國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培養出VIXX、gugudan等人氣偶像團體後,睽違七年時間,終於在1月推出全新男子偶像組合「VERIVERY」,該團由東憲、號英、愍撰、啓賢、延浩、勇勝、岡旻組成,七位成員越洋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聊到剛出道的心情,也跟大家分享韓式過年,以及新年新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旻長相激似朴寶劍跟車銀優。(圖/華納)

團中16歲的岡旻因為外貌激似朴寶劍跟車銀優,讓「VERIVERY」出道初期就備受討論。而談起出道的心情,曾待過「SM娛樂」當練習生的東憲坦言「夢想終於實現了!」他表示:「感覺就像一場夢。對於出道,我滿懷感謝。爸媽聽到我們出道的消息開心到不行,並要我顧好自己的身體,萬事謹慎小心。」延浩也說,雖然之前曾預先短暫出道,但正式推出專輯、站在舞台上表演後,才真正體驗到當藝人的感覺,未來會以「拿下新人獎」為目標努力。

愍撰表示,從當練習生到出道的期間,很感謝隊長東憲,「練習時,他總是想辦法讓成員們看起來更帥氣,幫大家分擔苦惱。難過時,他也常常從旁給予安慰,帶來很大的力量」。而聊到除了師兄VIXX以外,有沒有崇拜其他前輩時,他們仍力挺公司,啓賢就說:「VIXX前輩對於設定概念的詮釋力極佳,歌唱實力也很優秀,希望能吸收他們的優點。」

계현_가로
▲啓賢。(圖/華納)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期間,聊到會怎麼度過假期,延浩表示下通告後,會跟成員一起吃年糕湯,圍在一起聊天,愍撰也打算跟大家一起過,已準備好要對成員說的吉祥話。而提到過年,勇勝則分享印象深刻的回憶,「我最有印象的是整個家族聚在一起玩韓國傳統遊戲,吃著春節食物,度過了幸福的時光。今年春節應該會和成員們一起度過,我很期待」。

訪問最後,七位成員也分享新年新希望,東憲表示出道的這年,想跟粉絲創造美好回憶,「貪心一點的話,希望也能抱走新人獎」,號英、愍撰、延浩、岡旻附和表示也是想得獎,要在舞台上展現帥氣的表演,啓賢期盼能讓更多人認識VERIVERY,希望大家都能喜歡他們的音樂,勇勝則希望能盡快到台灣表演,與台灣粉絲見面。他們作品《VERI-US》已在台數位上架。


▲東憲。(圖/華納)


▲愍撰。(圖/華納)

연호_가로
▲延浩。(圖/華納)

용승_가로
▲勇勝。(圖/華納)


▲號英。(圖/華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