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母湯《毒販模擬器》!種大麻販毒樣樣自己來

▲超母湯《毒販模擬器》,小心不要被警察抓。(圖/翻攝自Youtube)
▲超母湯《毒販模擬器》,小心不要被警察抓。(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隨著獨立遊戲的蓬勃發展,市面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模擬器」系列遊戲,例如之前非常紅的《山羊模擬器》、難產許久、有機會今年正式發售的《病嬌模擬器》,以及體驗神偷怪道的《小偷模擬器》,不過以上這些都不夠看,因為這款《毒販模擬器(Drug Dealer Simulator)》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毒販模擬器》中,身為主角的我們住在貧民窟中,沒錢、沒工作、甚至連家庭都很爛,因此我們走上了「賣毒」這條路。但是毒也不是這麼好賣,我們必須自己種大麻、配置每一包毒品中古柯鹼的含量等細節。

▲可以自己配置每包毒品的比例。(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把毒品製作出來後也不代表結束,在販毒過程中可能還會被黑吃黑,更重要的是必須躲避DEA(美國緝毒署)的追捕,一旦接獲DEA要來搜索的情報,就必須拿起一大疊現金趕快閃人啦!

▲DEA找上門來了!趕緊閃人!(圖/翻攝自Youtube)

《毒販模擬器》目前預計在2019年於Steam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