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美翻天!林志玲水上芭蕾驚豔全場 網讚:今晚最佳

▲林志玲挑戰水上芭蕾,高水準演出驚豔全場。(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2019.02.05)
▲林志玲挑戰水上芭蕾,高水準演出驚豔全場。(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2019.02.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央視 2019 春節聯歡晚會除夕夜(4日)登場,邀來不少成龍、費玉清、陳慧琳、林志玲等港台大咖藝人登台表演。「第一名模」林志玲此次在春晚上挑戰水上芭蕾表演,優美的身段和高難度動作,讓網友們狂讚「這幾年最精采沒之一」。

睽違 8 年再度登上春晚,林志玲和武漢漢秀藝術團、湖北省體育局花樣游泳隊、湖南省體育局花樣游泳隊以及遼寧芭蕾舞團等專業表演者帶來水上芭蕾表演《綻放》。音樂響起,只見林志玲在花瓣中緩緩起身,舞姿優美,猶如花仙子一般,接著跳入水中四處穿梭,並和表演團隊一起完成許多高難度動作,而不論是跳水或是水面托舉等動作,林志玲都做得相當到位,看得出下足功夫練習。

▲林志玲的演出獲得一片好評。(影片截圖/翻攝自春晚Youtube, 2019.02.05)

林志玲的高水準演出讓網友們超級驚豔,紛紛留言大讚「個節目簡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OMG 這真是志玲姐姐自己跳的嗎?沒有用替身嗎?志玲姐姐太拚了」、「志玲姐姐也太美了吧」、「這幾年最精采沒之一」、「今晚最佳」、「我的天,林志玲是什麼天仙下凡啊啊啊」、「林志玲真讓人服氣,太優秀了吧」。

▲林志玲挑戰水上芭蕾表演。(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2019.02.0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