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神隱9月首發IG曝近況 粉絲淚喊:終於見到妳了

 ▲范冰冰逃稅事件影響整個中國大陸娛樂圈。(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2018.09.06)
▲范冰冰逃稅事件影響整個中國大陸娛樂圈。(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2018.09.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自 2018 年 5 月爆出逃稅風波,重挫演藝事業,雖然已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 40 億)免於牢獄之災,但仍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就連社群網站也幾近停擺。適逢農曆春節,范冰冰 4 日在 IG 發文向粉絲拜年,讓粉絲驚喜之餘也心疼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後神隱數月, 4 日晚間她罕見地在 IG po 文向粉絲拜年,寫道「祝大家新春快樂、平安健康!愛你們」, po 出兩張素顏自拍照,雖然臉色蒼白,看起來有些憔悴,但仍舊美麗。

▲范冰冰po照向粉絲拜年。(圖/翻攝IG, 2019.02.05)

范冰冰上篇 IG 發文是 2018 年 5 月 23 日,時隔近 9 個月再度更新,雖然這篇 po 文只有短短的幾句話,粉絲們還是相當興奮,紛紛留言向「范爺」喊話,「嗚嗚嗚,想你」、「Love U always」、「過去讓它過去,願新年新生」、「Welcome back!」「終於見到妳了」、「非常想你,願你平安快樂,新年快樂」。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