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大騙局/林志玲5顆星「水上芭蕾」表演 全靠替身

▲林志玲春晚的「水上芭蕾」表演,被踢爆都是靠替身。(圖/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春晚的「水上芭蕾」表演,被踢爆都是靠替身。(圖/林志玲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月4日大除夕夜,林志玲現身春晚,與一群游泳隊員表演水上芭蕾《綻放》,不管是花式芭蕾、高空吊環或跳水,她的動作行雲流水、完成度極高,美麗的身影吸引網友暴動,直稱這個節目是這次春晚最精彩的一個節目,林志玲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今(5)日卻有一位叫「凡凡不會翻水水」的網友,在微博爆料,自己是林志玲春晚表演的替身,並且PO出多張照片,以證明自己說話的真實性。根據她表示,林志玲的水下表演,大部分都是由她這個替身來完成,至於林志玲本人,則是在所有舞蹈演員排練的最後一天,才姍姍來遲。

▲微博有網友爆料自己是林志玲春晚節目的替身。(圖/「凡凡不會翻水水」微博)

她更透露,雖然有幾個項目,是由林志玲獨自完成的,然而最後也是導演經過後期剪輯合成出來的,因此完全是一種「偷天換日」障眼法,也才能把林志玲拍得漂漂亮亮,讓觀眾看到如此精彩的節目。

▲▼林志玲漂亮的「水上芭蕾」表演。(圖/林志玲微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